滨上米奥

因为抽到小蝴蝶,所以决定产粮

番外:

拉达曼提斯时常对米诺斯、艾亚哥斯骄傲地说:天贵星和天雄星是孤单的小星球,天猛星有卫星!

这时候,缪就会配合地绕着拉达曼提斯上下飞动,当他们双手拉到一起,就哈哈笑着转圈,越转越快,直到拉达曼提斯晕得像醉酒一样晃晃悠悠,缪也跌坐在地抖着翅膀说“噢,好晕呀”。

当米诺斯和艾亚哥斯也加入游戏,他们的玩法升级了。

通常是这样的:

“再高一点,艾亚哥斯,再把我扔得高一点!”缪的蝶翼无法让他鸟一样翱翔,只能低空扑腾,所以他贪恋跃空的感觉。

当向上的力量达到临界点,重力使他俯冲,他发出了云霄飞车呼啸时游客们一样的欢叫:“喔——!啊啊啊——!哈哈哈——!米诺斯,接住我!”

无形地线缠在他的腰上,助力他在空中盘旋。

当降到低空,冥蝶聚集在一起,在缪冲过来时纷纷四散,露出被挡在后面的拉达曼提斯,后者以适度的冲击波再给他一个小角度向上的力,这时缪会把蝶翼尽量伸展保持不动,像乘着滑翔翼一样扑到拉达曼提斯怀里。

通常缪会在拉达曼提斯把他先抱起来再在地面放好时兴奋地说:“真好玩!再玩一次!”

这种娱乐活动很快被双子神制止了。

睡神批评他们太吵闹,最重要的是,把将来用于与圣斗士战斗的技能当作玩艺,这成何体统!绝招不见精进,他们倒是越来越会玩了!

死神的理由是这很危险,哈迪斯教给他和修普诺斯要爱护身体,现在,他把这条准则应用到四个孩子身上。他们可以在训练中挑战体能、肌肉酸痛、大汗淋漓,但不可以受伤。

“一人受伤全体别吃饭!”惩罚办法塔纳托斯交待得清清楚楚。

“偷懒也没饭。”修普诺斯补充。

这个平衡点好难找噢,四个孩子真心思过,会不会以后都没有饭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