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上米奥

因为抽到小蝴蝶,所以决定产粮

小蝴蝶成长日记六

六岁,缪第一次以冥斗士身份正式执行任务。

任务不难,但对冥界十分重要。

碍于圣域结界,双子神只能把冥蝶传送到雅典。通过念力操控,缪会将冥蝶栖宿在普通蝴蝶上。在这草长莺飞的时节,蝴蝶会自然而然飞到圣域,捕获他们需要的情报。

受到年龄限制,对于缪来说,大量召唤冥蝶并长时间操控,他的念力远远不足。因此,塔纳托斯把他抱在怀里,用自己的神威给予他源源不断的力量。

缪调整好一个舒服的坐姿,他闭着眼睛,微微蹙着眉头。

在圣域,没有任何人觉察到任何异样。事实上,也并无异样。那些每年这个时节都会出现的蝴蝶,也和每年一样,飞舞在圣域的花丛,飘落在奥路菲的琴梢,停留在双子座的肩头。

工作结束,缪发出轻轻叹息,他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。放松的结果是他身形一软,蜷缩在塔纳托斯怀里睡得沉沉的。

“这回可把他累着了。”塔纳托斯低头看着缪说。

“一劳永逸。”修普诺斯将他指尖上的一只冥蝶小心翼翼地放在肩膀上,“冥蝶的本质是每季生命终结的蝴蝶将灵魂献祭给地妖星,它们绝对服从,又相对独立。现在,不需要缪再做什么了,只要圣域的蝴蝶生生不息,我们就能永远知晓那里的一切。”

未经过伪装的冥蝶在修普诺斯的肩膀,缓缓扇动翅膀,缓缓变幻着迷人的流光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