滨上米奥

定居

😘CP
♏米罗♒卡妙

蝎瓶催婚大队——24H活动

“这是……尤文图斯?酷!卡妙!”

“这种错误可不能犯啊,会被主场球迷揍的。这是昂热队。”

“呵呵,我还怕打架么?”

“话题歪了,米罗。我对你去现场看比赛不放心了。”

“那可不行,我想买这一整个赛季的套票呢。”

 

从仙宫大地归来,黄金圣斗士们得到了复生的消息。对于未来生活的计划,米罗当即决定以卡妙的定居地为准,决定自己安家何处。

卡妙让所有人惊讶,他很快得到了昂热足球俱乐部的邀请。这个主场位于卡妙家乡的法甲球队,从标志到队服,都和意甲尤文图斯队像极了。这就是米罗认错球队的原因。

“可是为什么不是大巴黎?我以为你会加入最棒的球队。”米罗接过卡妙脱下来的队服,他今天带回家试穿。

“其实一开始是雄心勃勃地去大巴黎的,不过呢——”卡妙又从米罗手里接过他叠整齐的队服上衣,放进小行李箱里,那里还有一些他即将带到训练场的私人物品,“也是这件事让我明白,我们似乎做女神的圣斗士久了,不自觉自诩天下无敌,不知天高地厚,忽略了小宇宙的作用,也忘记了隔行如隔山的道理。”

“他们拒绝你了?”

“态度倒是挺好。”

“下个月就主场迎战大巴黎了,虐他们呀!”米罗挥挥拳头。

“好的呀,要争取不被零封。”

“嘿,目标真高。”

 

米罗感谢卡妙让他习得了流利法语,也感谢圣域这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,让他可以使用更多种语言与人沟通,加上英俊的模样,火热的性情,当地旅行社对他喜爱极了,并声称安茹一带的酒庄小团司导非他莫属,也将会是他绝不后悔的生活方式。

第一次带团回来,米罗兴冲冲地拿出一套供品酒师练习嗅觉的小瓶子,他让卡妙闭上眼睛猜味道。

“蜂蜜。”卡妙只闻一下就准确说出答案。

“这个呢?”

“榛子。”

“你偷看答案了!”

“没有呀,你看我一直闭着眼睛。”

“这个?”

“胡椒。”

“我不信!这个?”

“烤苹果。”

米罗盯着卡妙看了许久,直到把他看毛。“你天生是做品酒师的料?”

“保密。”卡妙狡黠地眨眨眼睛。

 

米罗宣布自己推理出答案是在大约一周后。

“那个在莱昂丘,几乎只种白诗南葡萄的酒庄,是你家的!”

“啊,被你发现了。”

“切!”米罗撇撇嘴,“你竟然从来都没告诉过我。”

“如果不是你考我葡萄酒的味道,我自己都快忘记了我家还有一个酒庄,毕竟离开时太小。”

“他们记得你!”米罗兴奋地说,“从小出国留学——我忍住了说出真相的冲动。”

“所以我得感谢你没有借此机会八卦我?”

“但是我告诉了他们我是你的爱人!”米罗晃晃手里的两瓶葡萄酒,“于是他们送给了我两瓶酒,问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参加家庭聚餐。”

卡妙一怔,然后微笑伴着脸颊绯红。“恐怕得等这个赛季结束。”

“那么你进球的时候,庆祝方式可以是吻戒指吗?”

“什么?”卡妙有点没反应过来。

米罗郑重地单膝跪地,把一个装着戒指的小盒子举到卡妙面前。他的脸比卡妙的还要红一些,看起来既兴奋又紧张。

“嗯——”卡妙又一次笑得狡黠,“我无法答应你。”

米罗愣住了。下一刻,令人心碎的委屈呈现在米罗脸上。卡妙立刻为这个恶作剧感到后悔。

他示意米罗把戒指戴在他的手上,并扶着他的肩膀让他站起来。

“因为我是后卫啊。”他在米罗耳边说,然后迫不及待地吻上他的嘴唇。

 

“过分了啊,卡妙。这种时候怎么可以开玩笑?”

“我做你喜欢的烤剑鱼作为补偿?”

“真棒呀卡妙!我们天天都吃烤剑鱼吧!”

“别和艾扎克说一样的话。对了,戒指为什么只有一个?”

“这是手工订制!上面的花纹是我的名字!全世界独一无二!”

“所以你不戴戒指么?”

“哈?”

“过分了啊,米罗,这么严肃的事情怎么可以忽略?戒指也是向大家声明你已经归我所有的标志。”

“所以……我今晚没有烤剑鱼吃了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会立刻再订制一个!”

“不必了。”

“不不不卡妙,我错了!请让我赎罪……”

“你的戒指,由我来选。”

“哎?……好!”

“以及今晚没有烤剑鱼。”

评论(2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